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

RPG自製紀錄 路人甲的野望!!(大誤


會想做這RPG是因為某巴哈的盟主大人  原本說要做一個給團員玩(裡面角色也都團員
但是卻遲遲未做  所以我就想做做看=W=

使用軟體是..RPG製作大師 VX
看別人做是一回事  自己做又是另一回事了

..........
* 我後悔了 根本累死人
BUG可以說是重頭修到尾  雖然說這BUG每個都很好笑= =
可惜沒圖片或影片(茶
此影片為TEST版  可能與實際有差異
吼吼 這影片的對話怎麼有點蠢蠢的拉
我也不得不承認這是充滿了吐槽點的遊戲....OTZ



好吧...我承認這影片有點攏長XD
雖然說目前進度只有這樣  但是卻花了好幾天從早做到晚....
尤其是最後那幕 外掛開很爽很大 ㄏㄏㄏ
但是那樣一點點花了兩天去做(汗

最可恨的是素材方面  內建的很鳥  很多要自己收集跟裁切
主要都用機戰的  因為我這裡這素材最多.....
不過還是缺乏戰鬥方面

所以說  現在最大的問題是...戰鬥要用哪種?? 回合制?像大中天直接砍人??
應該會用回合 但是缺戰鬥圖...

戰鬥方式...劇情就如同影片所示
我會加鋼彈進去  不過是變身系  如同英雄戰記   劇情也會有一些接上去

暫定....大地圖是這樣   "破碎的世界" 很炫吧
感覺有被轟一個洞的感覺XD


以下..誠徵:
1.村莊 有怪物的地圖用BGM
2.同一人各種表情頭像(別提供機戰了...)
  規格每張96x96   集成一張384x192

3.機體連續動作圖(SD版)

4.機體面向上 下 左 右的圖(SD版)






雖然我覺得我還是得要靠自己收集=A=


**劇情人物頭像 機體等等 只是取材自該作品  跟該作品沒有任何關係喔!
(意思是...像克瓦雷開肯修貝斯特   但是實際上這兩者無關  而且名子叫Esaki 只是借用克瓦雷頭像罷了)

7 則留言:

  1. 滿滿的吐槽點......
    不知為什麼我會一直狂笑...(笑點好低
    給錢那一段因該要教盟主來追才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一直笑阿ww
      中間還有一個什麼如果你被你媽知道你躲在房間玩RPG....

      刪除
  2. 光這不是路我就笑死了WW
    Esaki不就是作者了(噗
    你好像有幾個石版沒有去解讀就從旁邊走過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懶得一一看阿 影片會拖很長....
      石板的字 是我打的 所以也懶得再去看了="=
      極品正路(丸)

      刪除
    2. 基本上那些板子...都語無倫次WW

      刪除
  3. 但是我想看板子@@
    你最上面那隻黑色紅底的?(BLOG的LOG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