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模魂真悟 史雷德蓋米爾 参式變異機 開箱

 到貨後一個禮拜這東西才送到我家
剛開始放出消息時真是激動不已阿  参式變異機可是斬艦刀中的最愛 更勝大前卡
再加上壽屋貨現在難求 就算有也.....(眼神死
所以即使宣傳圖有鼻子太大的問題  我還是二話不說的下單了

然後....開始吐槽之旅吧(誤

完成後的文章連結



其實我覺得用大地神咆哮  或者星薙之太刀當盒繪比較適合說
至於S.R.G.-032不是壽屋的編號嗎.....為什麼要印在包裝盒上= =a
OG應該是可以省略掉的  因為OG就是後面那兩的字的縮寫...有點累贅
右上模魂ACG...雖然這樣做也沒錯 只是還是有點怪




 包裝還是真悟的一慣風格bj4

好怪啊!!!中文跟日文混用OTZ  (吾乃渥丹...一句)



 精美的說明書 基本上都是之前放出來的宣傳圖  不過.....

錯字好像有點多....囧 是說那邊本來就這樣用 還是真的打錯??
這些說明....對於我這個超喜歡翻設定的人來說...好像在機戰世界還哪邊看過  根本是複製貼上阿阿阿阿!!

我承認 以上吐槽都不是重點 重點應該要是模型本身才對XD



 這頭 再看清楚點其實也沒這麼糟....到是覺得是下巴的問題

封底不解釋


紅色似乎加了點金屬粉  有點金屬紅的感覺

斬劍刀柄...感覺要打磨重塗了....

沒有塗得很好...  還有就是 我記得這裡的標誌應該是DC才對吧...


臉部.. 有點小溢 但還在可接受範圍
雖然原本GK就是付咬牙的臉   不過  為什麼不要付吶喊的臉哩=囗= 感覺比較有Fu....


 雖然還是有些縮模  但是....  做壽屋做多了  就覺得  模魂其實好親民阿ˊˇˋ 看這精美的表面...


金色  雖然還是比不上上色  但其實已經頗有fu了



斬艦刀  還以為會很重  其實很輕



 最想吐槽的還是這個手.... 是軟塑膠阿囧  剛看到還愣了一下  一堆毛邊 看起來也肉肉的


開箱到此結束  製作心得嗎...還是去找別人吧  目前沒辦法組裝OTZ
再說 晚了一週應該已經有不少成品了..........

估計  大小應該有HG那樣高   體積當然會比HG大了 因為Q板比例是橫向發展
儘管上文充滿了吐槽  但還是有可圈可點之處就是

1 則留言:

  1. 你好~不知道你的說明書還在嘛,因為我的說明書不見了,不知道該怎麼組,能幫忙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