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4日 星期四

模魂真悟 參式變異機 大地神

恩...實在是LAG很久了XD
其實我原本想說速組一下就算了  沒想到後來給我媽看到那台 
"誰啊?怎麼這麼帥??"
"......"

然後 我就下定決心好好做一做了XD


原本設定圖   第一次登場於阿法外傳
是原本的古倫加斯特參式接觸到金屬細胞後自己進化而成
OG則是影鏡軍自行改修而成
其魅力應該是玩過原作的人才知道  甚至是比正牌曾迦還熱血阿
動畫版也更是把他威猛形象做出來了

其駕駛員 渥丹˙優米爾是影鏡在另一個世界以曾迦為原型做的人造人 

"曾迦!這個世界上只容得下一把斬艦刀!!!!"
(利秋老師淚目表示:就算沒有你 這個世界也有兩把)

今天沒有靈感打太多字(苦笑
總之 來看看圖吧

相關連結:充滿吐槽的大地神開盒

關於加工處....當然就是臉  這張臉應該是很多人怨念的一部份
因為這張臉  我第一次試了補土整形  其實也沒想像中難
雖然我還不熟練  但是做出來的成果比我想像的好太多了!!


鼻子弄小  嘴巴重弄  其他自己看
不過跟圖片有點不一樣的是  鼻子眼睛中間的黑色區塊還有再弄厚一點


然後中群甲的地方...照著動畫來改成DC字樣


然後其他就普普通通上色了
一樣筆塗   部分上色這樣
我比較偏清淡口味   然後藍色是用深藍 感覺比較適合
太久沒上有點生疏技巧了 OTZ  發生過不少次悲劇  幸好有大部分都救的回來
救不回來的只好不拍給你們看



以下貼圖...抱歉這次的內容沒有很豐富- -






小耳朵部分... 很多人都忽略原設有半邊是藍色 








偽O雲躍的太刀 





雖然都想做到電玩中的經典畫面  但還是差一點 







我也很想要正常版啦!~~~


END

2 則留言: